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一套都太帥了吧!FILA 登上 米蘭時裝週 系列商品台灣也買得到!

百年時尚運動品牌 FILA 首次打破精品壁壘,初登米蘭時裝週,發佈全新 2019 年春夏 ICONIC 系列。此次 FILA 重回品牌發源地義大利,全新定義運動與時尚的結合,突破傳統運動品牌局限,站上全球時尚精品舞台。

115165

FILA 本次所展演的 ICONIC 系列,不僅將經典網球百摺裙融入時裝,更將不規則雪紡長裙搭配經典網球風羊毛上衣,運用獨特剪裁萊卡連身褲搭配帆布夾克,極致體現運動與時裝完美融合。除此以外,更從復古連身運動男裝中汲取靈感,打造出女性化極簡線條的連身長褲,成為場中亮點。

FILA米蘭
FILA米蘭
FILA米蘭

 

FILA 經典的紅、白、藍三色融合絲綿觸感,在面料和色彩上打造全新的對比想像空間。由簡約、
經典的條紋與網球衫元素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回到 FILA 在溫布頓草地與喜馬拉雅山巔大放異彩的
歲月,捕捉光影留下的耀眼痕跡。

FILA米蘭2
FILA米蘭2
FILA米蘭2
FILA米蘭2

 

本次 FILA 經典條紋也與眾多時尚單品聯手,在黑色基調之上激撞出新火花,從交叉綁帶上衣、長版風衣富有硬挺線條的短版運動外套,到下半身的單品,包括飄逸的蕾絲簍空長裙、古羅馬戰士風短裙以及復古運動排扣長褲,都是伸展台上焦點,為女性帶來更多變造型的可能性。同時,歷久彌新的 T1 和 EURO JOGGER 鞋款,融合經典設計與時尚演繹,呈現饒富新意的復古運動風,然而燒遍全球的必收老爹鞋款 DISRUPTOR 2 ,也在本次的米蘭時裝週首次亮相升級版的吸睛襪靴版型,向 70 年代的經典運動 ICON 致敬!

FILA米蘭3
FILA米蘭3
FILA米蘭3

 

FILA 為紀念品牌登上米蘭時裝周榮耀,推出採用FILA最經典代表 Original Fitness 復刻鞋型與施華洛世奇水晶結合,呈現出簡約而優雅的風格,獨家的 FILA Flag 鞋身標幟,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綻放炫目耀人光芒,重現 FILA70 年代傲視網壇的輝煌傳奇,奢華限定價17,800元,同場加映施華洛世奇水晶鑲嵌拖鞋,閃耀限定價9,480元,全台限定FILA復興一店、SOGO復興店、新光台中中港店、崇德門市、新光台南西門店、永康門市販售,集華麗與經典於一身的單品,絕對值得鞋迷收藏。

FILA米蘭4
FILA米蘭4
FILA米蘭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