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也同步開賣!「歐洲防水風衣之王」攜手經典運動老牌,推出 K-WAY X Kappa 限定聯名運動服飾系列!

「歐洲防水風衣之王」 K-WAY 與義大利運動品牌 Kappa 首次推出聯名的限定運動服飾,K-WAY X Kappa 系列完美結合了 K-WAY 強大的機能性與 Kappa 運動風的外觀。

k way x kappa

K-WAY X Kappa系列運動服飾,以經典 K-WAY LE VRAI 的 CLAUDE、LEON 系列運動外套與EDGARD 系列運動褲為基礎。

mix1

當中 LE VRAI 系列採用防水透氣指數達 3000mm 的高科技尼龍纖維,具備輕薄、高機能的優點且版型修身。

mix2

LE VRAI CLAUDE BANDA 防水風雨運動外套 & 防水運動長褲 皆為 NT$ 4280。

mix4
一共推出明亮大膽的皇家藍、火焰橘、皇家白藍以及黑等四色,同時更輔以加大版的三色 K-WAY Logo 與特別版 Kappa 222 banda 飾帶,保留招牌的三色拉鍊,色彩繽紛卻不讓人眼花撩亂,表現出強烈的街頭潮流態度。

mix3

LE VRAI LEON BANDA 防水風雨運動衣 NT$ 4280。

而 K-WAY X Kappa 系列,也將於 10 月 2 日在 K+S 忠孝概念店、新光三越 A4 K+S 專櫃限量開賣,感興趣的朋友可得注意了!

延伸閱讀 / 竟然將 Logo 玩得如此透徹!Kappa x「這個重磅日本時尚品牌」打造最新復古聯名系列!

source / 嵥傑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