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一直被 Diss,艾熱回覆酸民:「不然你來唱啊?!」

《中國新說唱》已經進入決賽環節,選手、導師群們不斷用各種手段強力拉票,不過男性粉絲似乎較願意把票投給「鄧紫棋」,原因是她用「絕對領域」拉票十分高招。但撇開這回事,許多人對先前 VOGUE 拍攝的「選手回應 diss」的主題也極為熱衷,因為一位選手的水平,儘管表現再好,可在大家的心目中還是有各別的評斷標準,就像是你覺得這家炸雞好吃;他覺得不行一樣。

那麼插入重點環節,網友是怎麼看待選手的?例如:ICE 就被評價「長得好看沒屁用」、艾熱被說「有什麼吹得,全程套詞」、王以太被攻擊「臉太大」、周湯豪被誇「與潘瑋柏太像」等,只有劉柏辛 lexie 稍微好一點。而他們除了很禮貌的回覆之外,艾熱簡短的表示:「你行你上」,對於支持者來說,已經是最客氣地打臉了,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50111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