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潮流者的搭配最愛」?肯爺 x adidas Yeezy Calabasas 全新單品現已釋出!

繼稍早前帶來 Yeezy 500「Salt」實物圖後,儼然 Kanye West 與 adidas 合作的支線「Calabasas」系列仍不能忽視。畢竟在以「Sportswear」為搭配主軸中,Kanye West 擁有一定功勞。

1

今番,YEEZY「Calabasas」釋出了新款 Track Pants 灰、藍兩款本,這款的特色如你所見有著拉鍊側袋、鬆緊腰身設計及雙面針織滌綸(POLYESTER)結構,但重點是特色 adidas Three Stripes 依舊是沿著腿部往下延伸。

2

據悉該系列將在 10 月 13 日於 adidas.comYEEZY SUPPLY 以 $120 美元的價位販售,還請把握機會。

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