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到老,X 到老」沒了!AV 女優吉澤明步宣佈「引退」,還有誰能陪老司機們?

從小到大,我們接受現實社會的洗禮,回歸原點只有 AV 女優不會拋棄我們。所以才會有「成功的男人在背後都會有個女人」這句話(只不過這邊是大家共用的就是了)。

202222

而繼上回「明日花綺羅」宣告無限休業之後,另一位在 AV 界屹立不搖 15 年的女神「吉澤明步」,可說是所有青年世代的唯一導師!就算你沒看過她的作品,也應該看過《蜜桃成熟時33D》吧?

60333

隨著時間驟逝,吉澤明步在 Twitter 上終於宣布 2019 年 3 月,正式從 AV 界「引退」,震攝了不少人!但如果各位是「老司機」的話應該就不會這麼緊張。因為從過往之中,吉澤明步早就有不拍的消息傳出來,原因據說是經紀公司及片商都希望她再撐一下(走了太多人還有經濟產業的關係)?

50566

無論如何,近年我們共同的「玩伴」明日花綺羅、吉澤明步、上原亞衣等人皆引退,請問還有哪位 AV 女優好?如果你是位老司機,不妨來推薦一下吧?

吉澤明步曾言:「活到老,幹到老」,看來最終還是無法兌現,畢竟都做了 15 年…..

Source / youtub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