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懂買才敢大聲|老司機們房間都有一組?!神鞋配上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才是標準配備!

長久觀察以來,身為 CooL 的讀者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非常熱愛穿搭!在關注穿搭的同時也證明了你們一定都有不少厲害的單品!(深感羨慕)不管是鞋子、衣服、褲子、帽子甚至是項鍊戒指,絕對都沒少過,這也衍生了棘手的收納問題,今天 #CooL 智慧王就來解決最困難的『球鞋收納』,數量可觀、體積龐大又無法折疊收納的昂貴球鞋們,到底要怎樣才能美觀擺放?務必跟緊!

 

 

出門穿得帥但家裡瞬間帥度歸零?

 

不對欸~外表重要,家裡的整潔程度怎麼能忽略?這種女生在意的小細節才是脫魯的最關鍵啊! CooL 編立刻切入正題介紹今日重點單品-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從極簡設計的外觀看來,高質感的材質與俐落的黑色 ( 潮人都愛的暗黑 ) X 透明拼接,和品名的高端潮流完全相符!要吧!

_MG_1961

_MG_1987

 

六片零件,超簡易組裝!

有鑑於現代人熱愛 DIY 動手做的個性,而且滿足好寄送、好收納的需求, Y.A.S 將鞋盒拆解成六片零件,卡榫的設計讓鞋盒十分堅固,日後需要拆卸也完全沒問題,輕鬆組裝就能獲得高階潮質感,這個 CP 值我真的不多說!

_MG_0952

 

鞋頭必備透明門片!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尺寸非常剛好,可以裝下男鞋 US13 以下的鞋款,比例上也相當適中,不會過大。選用透明門板也是另一個巧思,不僅方便外出時找鞋,也讓蒐集球鞋的你們有個低調炫鞋的機會!鞋牆就靠自己創造阿!

_MG_1516

_MG_1092

_MG_1965

 

內附防霉片,打造愛鞋豪宅!

隨箱附贈的防霉片(下圖紅白的紙)保持每個收納盒的優質環境,讓愛鞋不會因為外來因素而產生一點傷害!可以說是豪宅等級了我想。

_MG_1522

 

光是鞋盒本身就十分優異,竟然還能成為房間的裝飾

Y.A.S 將球鞋收納盒的機能發揮到極致!耐重而且可任意堆疊,利用上下凹槽連接,儼然成為房間裡的一種裝飾效果,更可以說是自己的球鞋展示牆!等級又向上提升啦!

 

_MG_1534

▲ 黑色的百搭設計,放置在任何地方都完美融入!

_MG_1540

_MG_1994

_MG_1529

▲ 凹槽設計就算上面置物也不怕掉落,當作床頭櫃也合理!

_MG_1543

▲ 傾斜也完全沒在怕!

 

_MG_1100

看完以上 #CooL 智慧王的無敵介紹,鞋頭們還能不心動嗎?好好整理愛鞋們,讓自己體面出門之外,回到家整體也是帥氣又質感! Y.A.S 提供多種組合選項- 2 件組、6 件組、12 件組、24 件組皆有!(你一定會越買越多的啦,因為我也是。)

 

以下附上連結,欲購詳請!

我要買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

我要買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

我要買 Y.A.S 高端潮流收納鞋盒

 

超級重要但 CooL 編也只說三次,因為錯過你就先輸了 BJ4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