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blue Halloween 關詩敏、小蠻、模王Echo將喬裝店長 歡慶原創

adidas Originals為了帶給喜愛三片葉的朋友一個獨一無二的萬聖節體驗,在本周六、日(10/27、10/28)連續兩天在東區敦南店、中山南西店舉辦blue Halloween Party,將邀請人氣超旺的甜美派歌手關詩敏、狂野派小蠻以及以beatbox從模王大道脫穎而出的Echo,分別突襲東區、中山區兩家概念店,以店長之姿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關詩敏除了現場演唱多首新專輯歌曲、還將與Echo 一起用beatbox融合歌曲即興表演。除此之外,剛參與微電影演出,擁有大批男粉絲的性感小蠻也將現身店內當起店長服務消費者,與粉絲們進行長達一小時的互動,如果你是adidas Originals以及三位藝人的忠實擁護者,千萬別錯過本周末三片葉的原創萬聖節活動,徹底解放心情,同時享受DJ音樂、來店小禮與免費飲料,體驗最搞怪、最獨特、最原創的adidas Originals blue Halloween!

【INFO

10/27(六) 16:00~20:30  | 敦南經典概念店(台北市敦化南路187巷9號)

一日店長: Echo、關詩敏 (18:00開始)

10/28(日) 15:30~18:00  | 南西經典概念店(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3號)

一日店長: 小蠻(17:00開始)

 

【萬聖好康】

◆活動當天下午將出動一群promotion girl 在店家周圍發送糖果兌換劵跟藍色氣球,只要憑著兌換劵至店內即可獲得一份藍色限量萬聖糖果組,此外還將送出面具、頭飾、紋身貼紙等多種限量萬聖節小道具。

◆10/27(六) 、10/28(日)只要消費滿3000元就可領取號碼牌,跟當天的一日店長關詩敏、Echo與小蠻合照一張,每場活動合照名額25組。

◆當天來店的消費者們將可享受現場DJ音樂播放以及藍色原創飲料無限暢飲,放鬆一周緊繃的心情,迎接萬聖Party的來臨!

 

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didas-originals-store-Taipei/12816340719419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