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歡慶米老鼠 90 週年! Vans x Disney 限定聯名系列,本週正式登場!

1982 年首次登場的、華特迪士尼旗下的米老鼠,今年正是他的 90 歲生日,而為了紀念這個重要的里程碑,Disney 特別攜手 Vans 推出限定聯名商品。其中更以著名的米老鼠電影,作為本次的設計靈感。

Disney 1

其中 SK8-Hi 共有三種款式,而首款設計元素來自 1940 年電影《魔法師學徒》(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劇中米老鼠所戴的魔法師高帽,將星星及月亮圖騰融入鞋款中。

mix1Disney SK8-Hi 4

另外,以粉紅色系為主的 SK8-Hi,鞋側邊以刺繡方式呈現生動的米老鼠和米妮,打造女孩風格。

Disney SK8-Hi 3

Old Skool 同樣也推出三款配色,以米老鼠著名的白色手套覆蓋在鞋側邊,在全白的鞋身上更顯特色。

mix66

第二款以全黑呈現,搭配紅色皮質水波紋,左右腳跟分別繡上 Mickey Mouse 簽名字體,多彩色系搭配,加上米老鼠和米妮的人物圖案,並於鞋底注入棋盤格紋,帶來繽紛經典鞋款。

mix55

紅色短褲及黃鞋是米老鼠最具代表性的造型,Authentic 鞋款注入紅黃黑的三種色彩元素,鞋跟的黃點則是呼應短褲上的鈕扣,忠實還原經典樣貌。

mix4

Slip-On 鞋款以龐克風格的米老鼠和米妮覆蓋於鞋面,棋盤格元素拼接火焰圖案,顯現美式 Hot Rod 風格。

mix2

Authentic Gore 鞋款則運用米妮最具風格的紅色波點圖案,並將標誌性蝴蝶結附著鞋面,呈現豐富組合。

mix33

Vans x Disney 聯名系列更推出衣服配件商品以及童鞋,當中皆蘊藏著出其不意的迪士尼精神與豐富設計元素,同時更將在 10 月 6 日登陸至全台指定店鋪販售,這絕對是熱愛迪士尼的朋友,不能錯過的米奇老鼠 90 週年限定鉅作!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Vans X Disney  限定聯名系列 販售資訊
【販售價格】
SK8-Hi NT$ 2980
Old Skool
NT$ 2380
Authentic 
NT$ 1980
Slip-On
NT$ 1780
Authentic Gore NT $ 2180
【販售日期】
2018 年 10 月 ()
【販售店鋪】
Vans 武昌、公館、台中三民、高雄門市 / ABC-MART 新光 A11 (商品款式以現場為主)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Vans 臉書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查看。
延伸閱讀 / 「亞洲限定配色」 Vans Style 36 OG 台灣首發!異材質撞色拼接鞋面,復古老味超夠!

soure / Van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