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機能王者」Acronym 2018 秋冬系列的郵差斜挎包,到底屌在哪?

筆者在早先已為各位分析過 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為什麼沒造成太大的迴響,可審美價值不同的歐美方,亦是覺得這聯名款處處有可衡量之處,原因是造著品牌變形的字樣實屬相當特別。而我們平常一直在看聯名作,似乎並沒有把太多心思放在「品牌本身」?

5544

近日, Acronym 的 2018 秋冬系列之中,特別將「王牌之一」的郵差斜挎包 3A-6TS 釋出販售!而這款  3A-6TS 究竟為何如此特別?因為它是象徵著 Acronym 是柏林的機能柱力,同時,代表著致力於技術。如果你是行家,發售時肯定是無慮入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ハデス: ’T-minus: 5 mins’ … RΛF … Secure the 3A … ΛCROИYM® Third Arm. Olive. … ΛCRИM.com

Errolson Hugh(@erlsn.ac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到這裡,Acronym 在每個季節都會推出鉅細靡遺的細部配件,就拿 3A-6TS 來說,包袋上有各式各樣的細節,例如早已火紅的 X-Pac 織物面料實現輕巧、耐用,還有,包括長期合作夥伴 Bagjack 特製的暗扣,及 17 英吋深的筆記型電腦放置帶與「拆卸型」轉換空間。因此 3A-6TS 的內部存儲空間不能想像!感興趣的朋友,還請務必關注 Acronym 官網是否隨時有進貨!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