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時隔 9 年高達千萬台幣也遮不住口!C 羅「性侵案」美國警方重啟調查!

2018 年世足賽火熱閉幕後,足球金童「 C 羅」 Cristiano Ronaldo 轉隊至義甲的尤文圖斯,又再次引發全球足球迷的熱議!近日 Cristiano Ronaldo 又再次被拿出來當作話題,但此番並非好事,而是一起 2009 年的「性侵案」。

NINTCHDBPICT000437911221

 

據外媒指出,C 羅在 2009 年拉斯維加斯時,約了一名 Kathryn Mayorga 的女性,到他休息的飯店,隨後在飯店內遭到 C 羅的性侵!事發後,雙方也達成了一筆約 28.7 萬英鎊的封口費,並於隔年和解。但在多年後 Mayorga 決心為自己挺身,憤而報警處理!日前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也開始重啟調查這案子,但警方也並沒有針對這案子有更進一步的說明。

NINTCHDBPICT000004504908 NINTCHDBPICT000004504930

近日 Cristiano Ronaldo 也透過 Instagram 直播中表示這一切都是「假新聞」!並說到「他們想要用我的名聲,來引起各界的極大關注。我是一個快樂的人,一切都很好的!」後續更多消息,也請持續關注 COOL 所帶來的最新動向!

 

延伸閱讀/ C 羅吸金效應太強大! Cristiano Ronaldo 加盟尤文圖斯後,整季的球衣庫存在一個月內秒殺售罄!

延伸閱讀/ 四年射一次|成功球星的背後,都有一個美艷動人的女人!世足大嫂團 快點來追蹤吧~

 

Source/thesu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