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賺錢速度跟不上發售速度!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黑魂 The Ten 2.0」諜照清晰預覽!

關於 OFF-White x Nike 聯名,不管是今年前半年所釋出的「The Ten 2.0」也好;或將在下週一發售的 Converse 聯乘作也罷,擺在眼前,每款發售及秒罄是絕對是事實。而此番今年重磅合作細算下來,也已發售一半款式了,今回,通過情報大神 @wts1987 的曝光,為我們帶來一款「黑魂」配色的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The Ten 2.0」!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Off White×Air Force1 Black⚡️ #offwhite #nike #airforce1

WTS1987(@wts198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相片中可看到這雙的細節用料,基本上與去年「初代」版本相無兩異,只是將配置色調反轉造工出新款模樣。不過,Air Force 1 不論是否以合作模樣呈現,它固然是鞋櫃必須常駐的 One pair a Classic 吧?喜歡的朋友,據傳這雙會在 11 月發售,但目前還尚無法確定,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