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京買手店 EMPTY R _ _ M 將開設 Pop-Up 限定店,釋出多件稀世珍寶!

話說要數世界各地優良的買手店家,可能要不眠不休舉例三天才能列出清單,就像是筆者手頭之中就有 KM20 + 等百間店面值得細覽。而最近關於類似消息的報導,應該是東京買手店 EMPTY R_ _M 在日前宣佈將在紐約開設 Pop-Up 限定店了!據了解,店內除會有 COMME des GARÇONS、NUMBER (N)INE、UNDERCOVER 等時尚大牌之外,更公開與長期受搖滾文化薰陶的 Blackmeans 品牌相關合作。

此外,除了會有打火機指虎包、小包袋、手鐲、夾克/褲裝,裡面還會有珍稀的 NUMBER (N)INE 解構褲款及 Yohji Yamamoto x Dainese 皮製夾克等。相比之前的限定單品,這次可說是豐富許多,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詳見以下地址。

EMPTY R__M x Blackmeans Archival Pop-Up Shop
136 Bowery
New York, NY 10013
October 4 – 8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