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是穿黑、白配色的你,該試試「本月發售」的 Yeezy Boost 700 “Mauve” 吧?!

先前已為各位報導過 Yeezy Boost 700 “Mauve” 將在 10 月 27 日販售,只可惜在網路上只有部分諜照預覽,並無 100% 真實模樣釋出。今番,根據知名外媒 sneakernews 帶來的消息,我們終於能窺見 Yeezy Boost 700 “Mauve” 的實體樣貌。比起諜照,這組相片以棕紫色為背景打造的整體輪廓特別有感,尤其是繁雜的拼接區塊所安插的異材質之中。另外部分黑色面料的構成,並無與大面積的深淺暗紫色互相打架,反倒看起來相處的相當融洽。當然,後跟螢光點綴絕對是凸顯  “Mauve” 配色的細節之處。相信以台灣著用「暗色系」的頻率來說,這款應該會造成不少轟動!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