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了! 10 月 14 日限量活動開催!土屋鞄製造所首家海外店鋪就在台北。

日本職人皮革包品牌土屋鞄製造所,10 月 14 日將在台北中山區開設海外第一家店,並舉辦台北店限定販售活動,正式進駐融合文創、藝術、人文、精品元素,有「台北表參道」之稱的台北南西商圈。
-1

 

開幕兩大亮點

為紀念台北店開幕,土屋鞄製造所特別規劃開幕兩大亮點:
一、在日本造成熱門話題,海外從未販售的人氣商品「大人書包」,將於 10 月 14 日下午 2 點起於台北店進行期間限定、店鋪限定、數量限定的紀念販售!
二、 Clarte 女性系列商品將以台北店店鋪先行的方式在海外正式販售。
透過本次台北店限定的販售活動,土屋鞄製造所藉此回應海外消費者對這兩系列產品的高度渴望,也表達了土屋鞄製造所一直以來對於海外消費者的重視。

 

超限定經典商品 – 大人書包

1_與正裝相襯的Nume皮革OTONA RANDSEL大人書包001wide黑色與棕色

傳承土屋鞄製造所商品一貫的簡約風格,職人將跨越半世紀的小學生書包製作經驗與技藝轉換到大人書包的設計中,發展出兩款絕對能引起注目的「新世代經典公事包」。
重點整理如下:
‧ 能裝載 A4 重要文件與 13 吋筆記型電腦
‧ 配有拉鍊大口袋與隱藏式鎖扣、拉鍊安全扣
‧ 具內部口袋可收納重要小物
‧ 預防物品掉出的反摺擋片
‧  8 段式調節的背帶與厚度、密度、硬度不同的三種緩衝材質背墊
‧ 近腰處提升厚度形成支撐結構

大人書包色系:
與正裝相襯的 Nume 皮革「OTONA RANDSEL 大人書包 001 wide」的黑色與棕色、醞釀色澤魅力的義大利皮革「OTONA RANDSEL 大人書包 002 wide」的黑色與棕色。

購買方法:
土屋鞄製造所將於 10 月 14 日下午 1 點整開始營業, 2 點整開始接受期間限定、數量限定、店鋪限定的大人書包訂購販售,也鼓勵消費者在店內實際試背,體驗休閒正裝皆適宜的大人書包日常奢侈。
(定價為新台幣 $ 29,800 元,僅接受台北店現場訂購,不提供線上販售或電話預定。)

 

 經典商品有了,Clarte 女性系列商品也搶先販售!

台北店店舖先行販售的四款 Clarte 系列商品為:曲形手提托特包、隨身旅行袋、手提托特包、流蘇拉鍊長夾(深海軍藍色、灰墨色)。

5_Clarte_手提托特包

4_Clarte_隨身旅行袋

3_Clarte_曲形手提托特包

對女性使用者日常生活中會觸碰到的事物來說,「直覺性的舒適」非常重要。為了成為可讓人每天都想使用的皮革包!Clarte 這四款商品都採用了擁有溫柔觸感的「field soft leather」,使用歐洲小牛原皮加工而成,恰到好處的張力跟彈性、舒適的柔軟度、滋潤的觸感等都可療癒心情。此外,表面不規則的粒面皺褶,也能讓女性使用者享受皮革豐富的表情。

 

極簡風格、品味生活的台北店

土屋鞄台北店承襲日本土屋鞄店鋪一貫的風格,以簡約、永恆、純粹、優質、職人氣息為設計概念。使用的紅磚是台灣製造且已絕版的紅磚,收銀機後方的皮革牆也是台北店獨有的設計,期望懂得欣賞素材純粹本質的顧客能夠自在的在土屋鞄用心替顧客創造的環境中度過舒適的時光。盡情試背體驗,欣賞不同系列商品的皮革樣貌,也多從與店員的互動中一點一點了解關於皮革與土屋鞄的故事。

 

[ 關於土屋鞄製造所台北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6 巷 8 號 1 樓
捷運:捷運淡水信義線中山站 R7 出口徒步 3 分鐘
店舖營業時間:下午 13 : 00 – 20 : 00

 

 台北店開幕活動網站
[ 大人書包期間限定販售活動頁

[ 關於土屋鞄製造所 ]
 1965 年創立於日本,以職人手工製作知名的日本小學生書包起家,堅持所有皮革製品在日本當地進行製造生產。為了更加貼近使用者的日常需求,職人們將嚴謹的匠藝精神逐一投入其中,致力打造出最舒適、耐用的皮革製品。期望顧客能在生活裡愛用職人親手製作的皮革物品,讓皮革製品在未來的五年、十年中成為生活上的夥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