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迷必須 GET!Stüssy x Dickies 最新「International Workgear」系列聯名企劃,本週發售!

儘管街頭老牌 Stüssy,與工裝代表 Dickies,在市場上並無像 Supreme 等 Hype Brand 受到二級市場的青睞,可搭配實力確實足以披敵各大 Fashion Brand 的!而繼上次為各位曝光 Stüssy London 開業單品之後,品牌方便快馬加鞭似的帶來 Stüssy x Dickies「International Workgear」系列聯名企劃。如你所見,除了造型錄以黑白工業風格回首符合 50 年代的場景之外,「International Workgear」系列所涵蓋的 Eisenhower 夾克、T-Shirt/帽 Tee、褲款等皆是以美國在地工作者不斷反覆使用的多棉紡織製作。感興趣的朋友,該系列將會在 10 月 5 日於 Stüssy 線上商店和指定零售店開販,還請務必留意日程。

Soruce/  hyp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