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藤原浩總是能在潮流界披荊斬棘!「閃電 x《寶可夢》」聯名單品全數公開!

有在關注我們的朋友,應該早就 GET 到「時尚工頭」藤原浩領軍 fragment design,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的聯名消息吧?儘管上回只曝光「夢幻」,可此舉也早已串起動漫與潮流界兩者的粉絲了!但就在日前,再度回到 HYPEFEST Instagram 來看,此番兩者的「THUNDERBOLT PROJECT」企劃終於正式揭曉。顯而易見,藤原浩再度發揮披荊斬棘的真本事,將「閃電」特質融合在各種神奇寶貝身上。不過,比起聯乘服飾 T-shirt、衛衣、帽款等,該系列的配件類似乎才是潮友們逐一探究的目標!最後這份企劃最有創意的是,如果你《POKÉMON GO》已經超過 25 等,只要你親自到 HYPEFEST 現場,就能免費拿取專禮包喔!感興趣的朋友,「THUNDERBOLT PROJECT」將在 10 月 6 至 7日於布魯克林舉辦的 HYPEFEST 發售,細節還請至 HYPEFEST.com 官網細覽。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