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在台灣賣之前,「原價入手」的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抽籤先來了!

昨日我們才為 Sneakerhead 們開箱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的重點細節,細覽完之後,毫無疑問這雙聯乘作延續過往「The Ten」的精彩設計。就好比說:橙色束帶、引言式標語、橘色車縫標,及源於 OFF-White 品牌黑白相間的「斑馬紋」標誌。可見 Virgil Abloh 在 Donda 之後汲取不少概念。

當然,或許你會說賣點呢?如果你確切明白 Virgil Abloh 本身,那就會知道將建築風格進行涉入,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最後這雙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除了將在 10 月 8 日於摩曼頓敦南三 Converse 專賣店、 INVINCIBLE 及 JUICE-TAIPEI 開賣之外,還會在以下官網抽出幸運兒喔!感興趣的朋友請詳見以下。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SNS Online Raffle

Footpatrol Online Raffle

END Online Raffle

Titolo Online Raffle

Sour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