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麼帥的配色居然不是聯名款! Nike React Element 87 新款登場!

雖然目前球鞋市場普遍朝向老爹鞋靠攏,但 NIKE 依舊能夠打造出吸引全球人注目的全新鞋款 React Element 87 !從 UNDERCOVER 時裝周開始,初始販售配色到早前聯名款正式發售,無論哪一個款式都讓人心癢癢,這次全新發表的 React Element 87 雖然不是聯名,卻有著 UNDERCOVER 的既視感阿!

nike-react-element-87-AQ1090-006-5

image via / sneakernews 

 

同樣的透明鞋面,React 中底以黑色呈現,卻又在部分區塊採用鮮紅配色,鞋身後段則是舒適的藍色調,這樣的配色是不是跟 UNDERCOVER 的衝突色調有著異曲同工?該款是將在 10 月 11 日於歐洲 NIKE 官網上市,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 STYLE 潮流生活網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