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卸下「黑暗騎士」之後擔任「美國副總統」因為太操勞竟變老又變胖?!《為副不仁》前導預告片釋出!

vice

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 2001 至 2009 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而迪克錢尼的故事也即將改編成傳記電影《為副不仁》登上大銀幕,由自《大賣空》提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並奪得改編劇本獎的美國名導亞當麥凱執導。迪克錢尼一角則是飾演「黑暗騎士」的克里斯汀貝爾擔綱演出,而影帝史提夫卡爾也將會在劇中現身,這是兩人繼《大賣空》之後再度合作,同片還集結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以及五度提名奧斯卡的艾美亞當斯,可說是巨星雲集。劇情描述迪克錢尼如何成為全球「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物,以及他的政策用什麼樣的形式撼動了我們的世界。《為副不仁》首支預告將於近期登場,若想知道更多相關消息請務必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為副不仁》前導預告在此: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videos/1967088360019260/

vice1

source: 車庫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