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哈登式」歐洲步、後撤步虐翻對手!結果小名這麼萌?最新 adidas Harden Vol.3 細節超用心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到前陣子 Harden 在台北輔仁大學的球迷見面會?身為資深哈登迷,筆者幾乎全程參與當次行程,也見識了本人調皮、熱情的性格;其實真正跟他相處過,就不會奇怪哈登為何總能成為媒體、品牌新寵啦!

1

繼上一季度獲選 MVP ,哈登也被球員工會評為「最難防守球員」,這個封號也的確實至名歸,哈登的球風不是超華麗運球,也沒有體能怪物般的彈性,而是一種難以形容、獨特的節奏,在前進、急停,與後撤步之間讓防守者無所適從,猜不到他的出手間隙與下個動作,簡單講就是守不住!雖然對敵手來說有點殘忍,但這正是看火箭隊比賽最過癮的地方啊!

 

不僅籃球,跨界代言一樣超夯?!

 

page

當然深為聯盟頂尖的後衛、歐洲步的代表,哈登自我訓練的菜單也是超越常人的殘酷,深知自己的打法對下肢的負荷很重,哈登除了比別人更關注下肢重量訓練,也加入了自行車、游泳等有氧項目,以維持身心狀態來面對每一場高強度的賽事,即將 30 歲的哈登,了解並認真看待自己的專業,是令人尊敬的。

5 6

而另一點吸睛的是, Harden 2016 年代言的糖果品牌 Trolli 今年竟推出 1:1 大小的 adidas Harden Vol.2 軟糖,並與 Stock X 合作一個限時的慈善抽獎活動幫助弱勢!此外,時尚雜誌的訪談、穿搭分享也常見 Harden 蹤影,時至今日哈登已完全成為跨領域全能明星啦!

 

page02 page03▲ 09/27 上市的新戰靴 adidas Harden Vol.3 Harden 實穿圖,有人已經入手的嗎?

 

反差萌小名,展現暖男個性!

lucky for you, unlucky for defenders

_MG_4596

編輯有幸在開販當天取得 Harden 新戰靴(特權?),立刻注意到充滿細節的設計,趕著開箱與各位讀者分享啦!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融入更多 Harden 標誌性元素,包含彈性織帶上的簽名、鞋舌內的小名 LUCKY 與鞋內側的背號 13 ,讓這雙鞋更具收藏意義;而創世雙生、黑白鴛鴦色系的設計概念,也讓筆者感覺隱含 Lucky 與 Unlucky 的正反代表。

11

Lucky 是母親為 Harden 取的小名,想必這是對於一個兒子最暖的盼望, 12 歲的哈登曾留給母親這樣的字條「你能 7 點叫我起床,並給我留點錢嗎? PS. 留著這張紙,我將會成為一個巨星。」是不是很天真的預言家呢?私底下的 Harden 對待母親非常孝順,且事業上的成就也有目共睹,哈登對於家人、隊友、球團來說就像充滿 Lucky 的存在。

反之,作為敵手,必須招架 Harden 的致命進攻… Sorry 很遺憾,非常 Unlucky ,只能任由他宰割,這絕對是身為 NBA 球員最不幸的經歷之一。

 

▲ Harden 招牌的歐洲步、後撤步,重心、檔速的切換,讓對手吃足苦頭。

 

「創世雙生」黑 & 白對比設計,加入更多 Harden 標誌

 _MG_4517-2 _MG_4554

▲鞋盒上燙金 Harden 字樣,極簡霸氣,搭配這次帥氣的鞋款視覺還挺搭的。

_MG_4602-2

▲儘管 13 對西方國家是個不幸數字,但虔誠的基督徒 Harden 仍然從高中一直使用這個背號至今,就連與 adidas 的合約也是 13 年!看來 13 對哈登沒有半點壞運氣,反而是給對手的一則警告嗎?

▲有別以往 Harden 鞋款的炫麗色彩,這次單純的黑白混搭,卻帶來更別緻的創意,編輯自己是很喜歡這樣的安排。看過實鞋後,鞋身 + 字圖形點綴好像愛玩的 Harden 性格,告訴大家這是一雙機能十足的籃球鞋,但老子就是要他看起來閃耀無比!跟我對哈登的理解蠻相符的,要不大家揪朋友包色穿鴛鴦鞋如何?

_MG_4625

作為 adidas 頂尖簽約球星,配合 Harden 球風推出的 Vol. 3 本次集結更多專屬於他的符號、針對其進攻手段也調整最適腳感與包覆性能,相信是所有 Harden 迷 2018 最期待的戰靴啦!推薦給球風與 Harden 雷同以及喜歡他的球迷、鞋迷們,一起練歐洲步啦!

更多資訊:adidas Basketball 粉絲團
圖片來源:IG@James Harden、IG@trolli_usa、YOUTUBE@ASH B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