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LB 季後賽正式開打!GOGOSPORTS 特別舉辦「2018 MLB World Series」美國大冒險系列活動!

2018 MLB 季後賽開打!今年波士頓紅襪隊破了隊史百年來單季最佳戰績,也是當今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投打表現穩定勢如破足的紅襪今年是否能如願以償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死對頭紐約洋基隊的巨砲打線是否能夠在季後賽轟出一片天?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是否能夠複製去年季後賽的表現勇奪冠軍呢?今年慢熱的洛杉磯道奇是否會一路火到總冠軍?

cover_gogo sports

在季後賽熱烈開打的同時,GOGO SPORTS 舉辦一系列的世界大賽活動,只要你/ 妳是 MLB 球迷想要到現場參與這項盛事、或是想要踏上美國的土地,呼吸美國的空氣一圓美國夢的粉絲,只要參與活動就有機會跟 GOGO SPORTS 一起到美國參加棒球最高盛事的機會!World Series最後落腳處是…紐約、波士頓、休士頓、洛杉磯、亞特蘭大…?跟著 GOGO SPORTS 一起來場美國大冒險吧!

gogo sports center

GOGO SPORTS 提供大聯盟 30 支隊伍之經典 MLB 帽款,棒球外套、經典球隊 LOGO 帽 Tee,以及 Majestic 球員背號 Tee、風衣外套、球衣等熱門美式潮流商品,看比賽的裝備一應具全!跟著季後賽的節奏,一起體驗原汁原味的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mi1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GOGO Sports Center 臉書粉絲專頁上查看。

專櫃活動詳情:https://goo.gl/5k1NxB

網路活動詳情:https://goo.gl/uYcAL6

官方網站:http://www.gogosports.com.tw

source / GOGO 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