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 Balance 574 中國新年生肖限定 靈蛇即將出洞

你沒有看錯!這不是Kobe老大的黑曼巴,這是冠希哥哥最愛穿的New Balance574。為了搶攻大中華市場New Balance也跟上中國新年的熱潮,推出了蛇年限定款,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下去。
以特殊材質仿造蛇皮的質感,和繽紛的色彩,New Balance 574系列又在復古慢跑鞋上,投下一顆震撼彈!雖然中國新年的生肖限定大家可能見怪不怪,但是對於New Balance來說算是新的嘗試。而這次也很有誠意的推出黑色、紅色、綠色和漸層的編色款供大家選擇。鞋舌和鞋跟上以小篆所書寫的蛇字也算是非常用心,用電繡的方式呈現,讓整雙鞋的細節再次加分。

目前此款尚未確定何時發售, 想入手的朋友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吧,預計是中國新年前後會發售,新年剛好買新鞋阿!

資料來源:Sneaker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