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陳冠希都主動關注的 MMW x Nike 聯名系列,原來還有 4 款「黑魂」Air Force 1!

自從時尚大神「陳冠希」,發佈對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聯乘系列感到期待後,毫無疑問分外帶來了亞洲區的銷售成功。同時,亦讓所有人期待接下來雙方一波波的合作企劃。今番,1017 ALYX 9SM 主理人 Matthew M. Williams,這次在 Instagram 又曝光與 Nike 合作的新款 Air Force 1 設計提案。相片中可以看出一共會有黑/白等對換色調的 4 種配色,再加上鞋跟處燙金 1017 ALYX 9SM logo、金屬鞋帶扣環標上1017、9SM 字樣等。相信這些「黑魂」系列,絕對會在發售時勢如破竹吧?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atthew M Williams(@matthewmwilliam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