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要與 Converse 聯名就夠?工裝代表 Carhartt WIP,這次與你意想不到的品牌合作!

昨日才報導工裝代表 Dickies 聯乘街頭老牌 Stüssy 打造一齣驚喜合作。而另一邊廂同為工裝代表之一的 Carhartt WIP,怎麼會錯過嶄露頭角的機會?日前,Carhartt WIP 就與義大利羊絨界的「百達翡麗」Loro Piana 進行合作,為我們帶來 Storm System 面料所製成的雙款背心、連帽夾克、雙膝褲款等,一切所選的材料皆是透氣羊毛混紡、且還具有防雨、防風特性。但各位一定會想,如此高端的品牌,怎麼會 Carhartt WIP 合作?要知道的是,Loro Piana 其實早在遇見 Carhartt WIP 之前,就與 Norse Proje、Supreme 合作過了!喜歡的朋友,不防至 Journal Standard 瀏覽購入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