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米奇 90 歲了!BERSHKA x Disney 米老鼠限定聯名系列衝一波!

1928 年 11 月 18 日,Mickey Mouse 首次駕駛威利號汽船駛上大螢幕,他吹著口哨掌著舵,無憂無慮的形象為全球大大小小的人們帶來延續了 90 年的歡樂,也孕育出代表著幸福夢想的 Disney 世界。除了本周即將上架的 Vans x Disney 限定聯名系列之外,BERSHKA 也加入慶祝之列推出 Mickey Mouse 米老鼠的 90 週年限量紀念系列。

不同於一般聯名款式,BERSHKA 融入了更多街頭、舞蹈、藝術設計元素,讓 Mickey 系列充滿懷舊的紀念感也同時帶有時下潮流樂趣。以 BERSHKA 一貫的 80、90 年代時尚復古風為靈感,將當時風靡青少年的嘻哈音樂,融入紐約的普普藝術,可見到大量的卡通色塊,oversize 輪廓,濃濃的 MC 和 breaking 舞蹈風格,讓人不自覺想跟著這套服裝的節奏舞動。此外,Mickey 的俏皮印記隱藏在同系列的配件中,重溫嘻哈年代的大型戒指以及今年必備的腰包,都鑲有可愛的 Mickey 頭徽,用低調的潮流單品收藏這位資深偶像。BERSHKA x Mickey 限定聯名系列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於 BERSHKA 台北 ATT4FUN 上架,三五好友周末採點囉!

Source: BERSH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