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甜點永遠是另一個胃啊~來自紐約的頂極甜品 Lady M 秋季千層大集合!

 

201810050002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 Lady M,自 2008 年創立,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由專業甜點廚師以嚴選原料純手工雕琢,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 20 層的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引領法式優雅簡約風格,甜蜜的幸福滋味深植味蕾。

IMG_3076

就在去年度 Lady M 正式進駐台灣,本番,秋高氣爽之際,Lady M 以「千層季」為主題,推出兩款充滿深厚秋意的全新風味,並且搭配截至目前人氣前三名的千層蛋糕,再度介紹給一眾喜愛甜食的粉絲們!

IMG_3070

其中最令人引頸期盼的莫過於超個性的「黑色」竹炭咖啡千層蛋糕,跳脫Lady M 一貫的柔美印象,在外觀與風味上皆大膽創新,以咖啡豆的香醇風味,為初秋開啟瘋狂而美味的一頁。

IMG_3092

主廚使用天然竹炭,讓外觀呈現深沈優雅的曜黑,盡顯細膩。內餡選用阿拉比卡咖啡豆與鮮奶油調和,刻意降低甜度,淋漓表現咖啡豆迷人的香醇苦韻,並以可可碎片點綴,為味蕾帶來完美的苦甜平衡。

黑色外型也帶有超 Man 的大人風味,不只能擄獲女性顧客的味蕾,男性朋友也會深陷千層蛋糕的魅力。

IMG_3075

IMG_3090

另一款充滿秋日詩意的「紅豆千層蛋糕」,是 Lady M 首度以全穀雜糧為設計靈感,嚴選在地食材、融入台灣元素,讓吸收南台灣陽光的飽滿紅豆與薄透蛋皮交織起鬆軟甜香、溫潤愜意的秋日食氛!

IMG_3073 IMG_3071

而另外也有期間限定的兩款「栗子千層蛋糕」、「巧克力千層蛋糕」以及最熱賣的,「伯爵茶千層蛋糕」加入這次的活動當中,愛好精緻甜點的朋友一定要前往品嘗!

IMG_3074

Lady M 不可錯過的「千層季」活動,詳細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方臉書 !

Lady M 台北旗艦店
地點 /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 巷26 號1 樓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電話 / 02 7730 866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