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ERKILL秋季新品 嘗試不同的設計玩味

OVERKILL配合秋季推出不對稱條紋長袖薄上衣與特殊剪裁七分褲,讓你在這缺乏色彩的季節裡,也能有不同的叛逆玩味調性。

 

STRIPES SHIRT特別在條紋的設計配置上不同於一般條紋T,運用符合今年色系與不對稱手袖的配置,右手袖加入VAGABOND LIFE LOGO提點,特殊視覺值得玩味,適合微涼時搭配。

 

▼STRIPES SHIRT推出男女款式,有白/黑兩色

【售價】NT.1400

 

 

而BREASTED HIGHWATERS PANTS的褲長以七分褲為主要版型,材質上特別獨家開發刷毛斜紋布料,在觸感與厚薄度上皆更顯舒適與成熟,在褲口下擺處做出特殊裁片與大量裝飾性排釦襯托質感,並在後方口袋處缝上OVERKILL方型裝飾標與下擺的SKULL電繡作搭配。

▼BREASTED HIGHWATERS PANTS分藍/綠兩色

【售價】NT. 2300

 

另外,特別與今年形象商品”SKULL SUSPENDERS”搭配,SKULL SUSPENDERS以純棉織帶與牛皮搭配,在五金的細節裡也為OVERKILL獨家開發結合,不僅在耐用度與質感上更加完整,後方Y字銜接處以正反SKULL烙印,搭配上可以正式穿著或是輕鬆的擺放於下方,SKULL都會在後方完整呈現。

 

 

【INFO】

官網:http://overkill.idv.st/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OVERKILL-inc/125860206479?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