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登上紐約時裝周!經典三條線竟然被如此剪裁!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ëlle Cathari 系列年初於紐約時裝周初亮相,由荷蘭籍設計師 Daniëlle Cathari 以極簡線條和拼接色塊為設計主軸,精選五大基本色,勾勒出帶有前衛風格的復古運動套裝。聯名系列首波僅於限定城市發售,隨即造成時尚人士瘋搶;此次發售加入全新配色,將經典運動原色紅、藍、綠解構重新創作,特殊剪裁和設計引起時尚圈的高度注目,貫徹向原創致敬的概念。

pQrwyoAw

設計師 Danëlle Cathari 以著名設計手法大膽解構經典元素,使用誇張比例放大三條線標誌,透過創新材質與工藝製法,打造全新潮流 ICON。將高人氣的運動套裝以當代美學重新詮釋,衝突感的色系碰撞搭配俐落剪裁,刻畫充滿時尚意象的夾克外套和長版寬褲,特意設計的線條,完美修飾女性腰身比例。更有限定版的牛仔運動裙裝,上身 OVERSIZE 的短版外套,搭配一片式修身牛仔短裙,穿出隨興街頭 LOOK,滿足所有潮流迷追求經典、原創及時尚風格的需求。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le Cathari_02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le Cathari_08 adidas originals by Danielle Cathari_06

adidas Originals 攜手設計師 Daniëlle Cathari 將經典款式加入摩登新意,解構並再重創的設計手法成為系列的核心概念。設計師更表示:「adidas Originals 是我所合作過最有趣,最具啟發性和教育性的品牌,遠遠超出我當初對合作邀約的預期。聯名系列的合作是一段漫長的旅程,但我們延續創意,追求原創啟發,設計出多款色彩繽紛的實穿單品。」

adidas Originals x Daniëlle Cathari 聯名系列於 10 月 6 日(六)起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