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總決賽投票環節吳亦凡 Dream Team 全跑票!本季《中國新說唱》冠軍由艾熱拿下!

air

image via 愛奇藝

終於到了本季《中國新說唱》總決賽(完整賽事請至此),最終分別為艾熱及那吾克熱爭取冠軍,雙方皆卯足全力爭取,決賽曲首先艾熱先來個三部曲,曲風一路從走心變換到燥翻全場,當然那吾克熱也不能小覷,在《水滴石穿》除了以往的快嘴之外,還加了比較旋律的部分。進入投票環節後,率先公布在場 100 位說唱歌手的票選,其中比較意外的是,原本吳亦凡戰隊的 Blow Fever 、王以太和 Al Rocco 竟然向隊友那吾克熱致敬後,紛紛手中的項鍊拿給了艾熱,令在場的吳亦凡也傻眼。

AIR-2

image via 愛奇藝

使得在 100 位說唱歌手投票環節之中,艾熱拿到 75 票,那吾克熱僅拿到 25 票,可以說是非常的大的分差,而三隊導師給出了兩位差不多的票數,因此最終由 艾熱 拿下本季《中國新說唱》,在此也讓我們一起恭喜艾熱吧!那麼究竟你心中的冠軍又是哪一位呢?對於 Dream Team 隊友跑票有何想法呢?歡迎與我們一同分享。

 

 

source/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