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同感受爵士饒舌的曼妙饗宴!Kero One 攜手 吳卓源、老莫ILL MO、 Formo Sir 和 beats and friends 呈現亞洲巡迴派對!

闊別六年,Kero One 終於再次回到 台北The Wall 舉辦他的亞洲巡迴以及慶祝 15 周年的音樂旅程。為了慶祝他重返台北表演,Kero One 特別邀請他的朋友 Julia Wu 吳卓源、甫發行單曲的 Formo Sir、以及來自 beats and friends 的 秋波qiūbō、 Conehead 錐頭,共同參加 The Wall 這場盛會。

12479308_788086531320992_475862638_n

Kero One 小受到滑板文化影響,選擇了一個較少亞裔人口的嘻哈文化出發,他在 2005 年發行首張黑膠專輯〝Windmills Of The Soul,遊走 Jazz Hip Hop 以及 Mellow Hip Hop 之間,能唱也能饒舌,甚至編曲也一手包辦,少有亞裔音樂人能夠一手包辦所有的製作項目。因為優異的音樂表現,受到韓國主流注意後,便廣泛與 Park Kyung、Epik High、Dynamic Duo、Pe2ny、MYK 等等音樂人或組合合作。 Mellow Hip Hop 則與 Anan Ryoko、Sam Ock 等人合作過。在經過十五年的音樂生涯,第一首推薦入門的就是 In All the Wrong Places,整首歌是由 Kero One 製作的,配上他舒服且爵士的聲線以及饒舌,副歌段落加上 Jacqueline Marie 的歌聲,非常適合入門聆聽!

 


Julia Wu 吳卓源 是近期響叮噹的閃亮新星,堪稱龍虎門最紅的女歌手,相信所有人應該都對他的作品耳熟能詳!Formo Sir 前陣子才在 Kero One 廠牌 Plug Label 釋出單曲,曾經合作過來自哥倫比亞團體 Neckbreakerz 的製作人 J Beat、Cult Classic Records 製作人Thomas Prime、Juzzy Orange 的Tower da Funkmasta、參劈的 小個 與 J Sheon 等人,作品風格從東岸傳統曲風到 Mellow Hip Hop 都有,新專輯很值得期待!而 beats and friends 中的兩位表演者同樣來頭不小。像 秋波電台,他很常出現在各大音樂場合裡頭,如 Korner 的 Bogues、或者是露營的音樂場合都能發現他的身影,而 秋波 每個月也會固定推出音樂選輯、來提升大家音樂品味。另外,Conehead錐頭,他是台灣近期很活躍在 beatmaker 場合的靈魂人物,而在大學社課中,他也努力在推廣編曲教學。Conehead錐頭 擅於利用取樣技巧融合電影甚至是東方元素,結合而成 Lo-Fi Hip Hop 或其傳統嘻哈樣貌,最後使用 SP404 呈現到現場表演上。

活動資訊

名稱|Kero One (LA) w/ Special Guest Julia Wu 吳卓源

日期|2018 / 10 / 12(五)

時間|18:30 入場 / 19: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票價|預售700元 / 現場900元

連結|點此

 

source / beats and frien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