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FC │ 嘴砲哥 Conor McGregor 之後還敢嘴砲嗎?世紀大混戰開打,場邊的 Drake 也驚呆了!

昨晚「終極格鬥冠軍賽 UFC」迎來了世紀之戰!由「愛爾蘭嘴砲哥」Conor McGregor 對上「俄羅斯拳王」Khabib Nurmagomedov,至從 McGregor 上回對陣世界拳王輸掉比賽後,就鮮少在正規還賽中露相,此番他的回歸更讓這場比賽分外有看頭!d1a6e-15388929028503-800

image via_sportskeeda

整場比賽可以看到嘴砲哥不敵俄羅斯拳王的攻勢,在第四節最後更出現「鎖喉」情況!就在勝負已分的情況,緊接著發生令現場眾人出乎意料的場景!Nurmagomedov 在戰勝後,跳出鐵籠衝進 McGregor 的團隊一陣扭打,就連 Nurmagomedov 團隊中也有人跳進鐵籠裡,試圖對還在地上的 McGregor 出拳!

整起事件無疑帶給 UFC 這專業運動極嚴重的扣分現象!賽後 Nurmagomedov 也正式解釋為何有這樣的行為。因為 McGregor 批評性的言論行為,對 Nurmagomedov 的國家及宗教有不尊重的言意,才會讓他有此行動。

此行為的發生也讓「拳王泰森」Mike Tyson 在個人 Twitter 發表了個自看法,UFC 的總裁 Dana White 也表示「後續將會有額外的懲罰」,就連在現場的觀眾 Drake 也被捕捉到意外發生時的驚恐表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fore and after the fight #UFC229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