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丑女」瑪格羅比穿上古裝魅力不減!還跟姊妹展開爭權奪利的戰爭,《雙后傳》最新預告釋出

Mary Queen Of Scots

Mary Queen Of Scots

瑪格羅比這回穿上古裝準備爭權奪利!《雙后傳》一片描述魅力十足的瑪麗斯圖亞特驚濤駭浪般的一生。她在 16 歲那年成為法國王后,不過年僅 18 歲就成為寡婦,隨後,她決定重返故鄉蘇格蘭奪回她的王位。但是蘇格蘭和英格蘭當時卻由強勢的伊莉莎白一世統治,這對年輕的女王都對她們的“姊妹”感到害怕與著迷。她們不但是權力和愛情方面的對手,也同為身處於男人世界的女性君主,她們必須決定應該選擇婚姻或是獨立自主。

maryqueen

瑪麗一心想要成為不僅是擁有虛名的女王,於是決定主張她擁有英格蘭王位的繼承權,直接威脅伊莉莎白一世的統治權。這兩個宮廷內充滿各種背叛、叛亂和陰謀詭計,不但危及她們各自的王位,也改變了歷史。《雙后傳》將於 2019 年 2 月上映,喜歡的朋友請多加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環球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