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卡車司機」小賈不斷大喊:Skr~耶穌 網友超酸:一場可笑的嘻哈旅行

早在數月前,Justin Bieber 與 Hailey Baldwin 明年要「結婚」的消息就已經傳得沸沸揚揚,但,最扯的還是據說「婚宴將會奢華到沒有上限」!可是羨煞不少小資族群的伴侶們。但他們畢竟是名人,也不用去比較,你小倆口幸福即可就行。

5011122

而在過程之中,Justin Bieber 正在做些什麼事情引起了關注?據了解,上週五他與朋友在戶外徒步下山來了一場「嘻哈旅行」,影片中我們能看到他除了不斷 RAP 之外,還一直重複:”Jesus” 疑似正讚美耶穌,甚至隨時人員還疑似配了點 Skr 助助興?可看似有點可笑的影片中,還是有跡可循,Justin Bieber 在鏡頭前說了一段話,疑似也在讚美 1990 年兩大經典饒舌人物 Tupac、Biggie,並述說著他們是時代的一部份。

Source / 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