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接連發售?OFF-White x Nike Zoom Fly「黑魂、粉色」兩款將在最近一次賣?

10 月 8 日是街頭最多人的日子,因為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目前正在「先到先買」中,而沒去排隊的人,相信不是工作就是懶(亦或不想排直接用新台幣砸)?無論如何,不管你在何處,以下又有「一式兩款」相關聯名作即將釋出!近日,通過情報帳號 @dirtymoney823 的相片中,all Black、 Racer Pink 共兩款配色的 Zoom Fly 又有諜照預覽!設定上雖毫無疑問依舊延續「初代 The Ten」所有細節,但可賀的是「半透明」材質也無因此而更換,只不過將 OFF-White 束帶由紅色替換成灰藍色。據悉該系列或將會在 10 月 13 日發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All Black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Racer Pink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