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也許會成未來設計趨勢?你能想像,限量神鞋放在 X 光底下會怎麼樣?

由於萬聖節會有一雙具「骨頭」設計的 Air Force 1 即將發售,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間接想到過機場安檢的 X 光,亦或醫院的照射功能?坦白說,這項發明其實滿有趣的,除了能在安全、身體保健有一定輔助,早在蘇聯時期,就已有人用 X 光片做唱盤!但,你能想像最愛的「限量神鞋」在 X 光底下也能如此裸露一般嗎?近日,英國藝術攝影師 Hugh Turvey 就以此為主題,將 Balenciaga Triple S、Yeezy 500、Louis Vuitton Archlight 拱頂鞋、Gucci Sega Flashtrek、Vetements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用 X 光掃過,並 Mix 可見式圖像及 X 光成像製成才能有如此效果。筆者看起來覺得煙波感十足,當然也想到了人體那神奇的骨骼架構,你覺得呢?

Source / ly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