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被炒魷魚了!」漫威最會劇透的「浩克」又失言啦,《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真的是這樣的話不太妙吧?!

avengersimage via / express

漫威的英雄系列可說是近年最火的電影之一,而這麼熱門就怕被劇透,對於演員的保密措施也相當縝密,其中漫威的英雄們中最會劇透的就屬「蜘蛛人」Tom Holland 與「浩克」Mark Ruffalo 了吧!就在全球影迷期待著《復仇者聯盟4》的消息時,「浩克」Mark Ruffalo 又偷偷劇透啦!近日他參加了 Jimmy Fallon 今夜秀的錄製,主持人詢問他是否能透漏關於《復仇者聯盟4》的消息,比如標題等等,而他竟也如實以告,不過節目結束後他便在自己的推特向 Jimmy Fallon 喊話說道相信他會把他劇透的部分剪掉。有趣的是,羅素兄弟在那則推文下回覆:「Mark, you’re fired.」看來羅素兄弟對浩克也是積怨已深啊!

 

不過節目影片釋出,的確將劇透的部分加以後製,不過許多網友依照他說話的口型,推斷出續集的片名可能是《復仇者聯盟4:滅絕》(Avengers: Annihilation),這一片名在網路上已經瘋傳一陣子,而究竟續集名稱是否為此?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 YouTub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