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贈票活動,釜山影展首映就獲得全場好評!《狂徒》10 月 26 日在台上映!

the2

近日由吳慷仁、林哲熹、謝欣穎、李千娜、高捷、李洺中、施名帥領銜主演的《狂徒》在釜山影展獲得不錯的迴響,然而像這樣的動作長片在台灣影視其實是相當少見的,導演洪子烜表示:「我大學畢業到現在剛滿三年,在大學時期拍了許多短片,嘗試和大家不一樣的類型,所以選擇個人最拿手的動作類型的短片,過程受到許多肯定,讓我有了自信繼續拍下去,因而這次有了《狂徒》這部作品。釜山影展對於該片的高評價,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上映日的到來。

 

the1

《狂徒》故事描述文睿(林哲熹 飾)原本是一名前途似錦的職業籃球選手,因醜聞事件被逐出籃壇,龐大的賠償金讓他鋌而走險與竊車集團合作,身邊只剩女性好友昕潔(李千娜 飾)始終關心他。某天文睿一如往常尋找目標,卻意外撞見正在犯案的雨衣大盜標哥(吳慷仁 飾)撞見,在半推半就下處理全身是血的雅惠(謝欣穎 飾),兩人成為「亡命搭檔」決定一起幹一票大的,卻開始一連串考驗亦敵亦友、兄弟情誼的火爆幫派衝突,在此同時,年輕小隊長吳子杰(施名帥 飾)與老練刑警陳木(高捷 飾)也盯上他們,唯一清楚案件真相的雅惠仍昏迷不醒,被迫逃亡的文睿逐漸對標哥產生英雄相惜的情感,想要成功就必須並肩激戰幫派、殺出最後血路!《狂徒》將於 10 月 26 日在台正式上映,喜歡的朋友別錯過啊!

 

COOL x《狂徒》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狂徒正式海報-對製版-Bok

贈品內容:《狂徒》10 / 22(一)19:0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電影特映會票券 2 張 / 人,共 5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領獎時間:10 / 16  ( 二 ) ~ 10 / 22 (一) 14:00~18:00(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10 月 14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台灣也有動作片了要看吧!』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貴金影業」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10 月 1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貴金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