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天聽 Trap 就懂饒舌?自稱創造 Trap 的 T.I,花了「30 萬」就買這些屌鞋?

號稱自己創造 Trap 音樂的 T.I,自始自終都認為,是他的第二張專輯《Trap Muzik》帶起 Trap 音樂的盛行。不過這爭論已久的問題,到現在仍無解,今天就讓我們喘口氣先吧。

日前,T.I 參加國際外媒 Complex 最受歡迎的節目《Sneaker Shopping》,一如往常的,與主持人 Joe la  Puma 到紐約的 Stadium Goods 選購。

5063

過程中,除了講述他對 Michael Jordan 的感受之外,也述說到 DJ Khaled 用一雙 Nike Air Jordan III 與他有感情連結之事。當然,最重要的是 Air Jordans 系列不光是搭配首選,也是能讓交際變得更加親密的輔助物,那要說哪款對 T.I 來說最好?你看到結尾他花 $30 萬 TWD 後就會明白。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