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珍珠光澤粉紅Nike Foamposite One 全新登場

誕生於1997年的Nike Foamposite One,是由Nike首席設計師Eric Avar和他的團隊從太陽眼鏡盒中獲得靈感,經過三年研發所打造的一款極具想像力的高性能鞋款。2012年冬季推出的Nike Foamposite One鞋面為鮮豔並帶有珍珠色澤的粉紅色,配合特殊質感的一體成型發泡材料以及視覺效果出色的透明大底,使得鞋款整體格外靚麗。聚氨酯中底和Nike Zoom氣墊的鞋跟提供快速緩震,包裹住從腳心向兩側部分延伸的碳纖維支撐板打造超強穩定性。

 

 

 

【INFO】

粉紅色的Nike Foamposite One將於10/24搶先於PHANTACi、摩曼頓敦南、尚智太平三店發售小尺寸(男鞋 US6~6.5號),並在10/31萬聖節當日發售男鞋US7~13號。

售價:NT$7000

 

◆Nike Sportswear Taiwan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ikesportswear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