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你有收集《七龍珠Z》聯名單品的愛好,那你可能會愛「賽亞人」機能工裝!

由於先前那雙「定製」Converse x Nike swoosh 1970s,使得 Chinatown Market 瞬間大火,只可惜在台灣似乎只有少數人願意上腳,原因可能是在路上「怕被當假貨」吧?不過,要是你對 Chinatown Market 情有所鍾,可又不想太過顯眼,那麼,最近剛好他們搭上「戰術背心」的風潮,定製出一款以 400D Cordura 尼龍製成的機能包袋。

除了腰部及背帶能調節長度之外,胸前設計的五個緊固口袋,能讓你在派對亦或工作派上用場,儘管上面 Chinatown Market 有示範補丁如《七龍珠Z》、火焰、米奇等,但其實你也能自行縫補。售價為 $60 美元,喜歡的朋友快上 Chinatown Market 等待補貨搶購吧。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