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江西男」為了證明沒有中年禿頭特別留頭髮,卻被狠酸:很像戴假髮的荷馬辛普森!

似乎關於體育產業的選手們到有一定知名度後都會轉跳發展,例如 The Rock 轉行當電影演員更有聲有色。而曾贏過 16 次世界冠軍的 WWE 人氣選手 John Cena,也是如此。他除了是摔角手還有演戲、饒舌等多角領域發展,但,多年以來,John Cena 的髮型似乎都維持一個樣,要說大改變?確實沒有像工作一樣有著顯眼進步。

603322

因此,當他在 10 月 6 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的 “WWE Super Show-Down” 活動,開心的以新髮型出場與大家見面時,卻被許多粉絲們認為,髮型出了點問題評論道:「留了頭髮的 John Cena,就像是荷馬辛普森戴了假髮」。另一位則寫道:「很高興 John Cena 沒有中年禿頭的危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hn Cena(@johnce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對於髮型一事可並不是所有人都抱持著玩笑意見,就像是 WWE 冠軍轉變評論員 John Layfield 就認為:「 我個人認為 John Cena 的新髮型很棒!真正好看的帥哥,很酷的髮型!」你怎麼看?筆者認為  John Cena 其實也算是帥哥一枚啦,只是有點像 Arnold Schwarzenegger。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