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 MA-1 也太毒!《猛毒》x BAIT x 漫威「多款三方聯名」已經毒死多張小朋友!

近期號稱大作的《猛毒》的評價可謂褒貶不一,爛番茄的新鮮程度也只在 26~32% 附近徘徊,不過會造成此等影響,是因為將近 30-40 分鐘的片段被刪減、及主角與猛毒之間的故事觀並未詮釋的到位,只能說稍微可惜了一些。

但儘管猛毒不夠「毒」,可魅力依舊是足夠的,日前,美國加州知名球鞋店鋪 BAIT 攜手 Mavel 合作推出《猛毒》系列,分別為我們帶來 T-shirt、連帽衫等,可為強化豐富度,另一邊廂更與在軍事領域打滾已久的 Alpha Industries 聯乘,以經典 MA-1 外套為藍本進行製作。

50544

基本上全數單品都圍繞在《猛毒》主題之中,舉凡是玩味性十足的 “VENOM” 字樣、分隔漫畫形式的 猛毒 x 蜘蛛人、紫粉 x 紅配色等,皆是有著豐富的搶眼設計。當然,特別的還是 VENOM x Mavel x Alpha Industries MA-1 背後鮮明的《猛毒》、《蜘蛛人》代表圖樣,及手臂「三方聯名」經典標誌飛帶。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BAIT 線上店鋪購得。

Source / BA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