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為只有 BAPE 聯名迷彩錶夠嗆?這裡有款更扯的 NEIGHBORHOOD「三方聯名錶」!

時尚名所 END. 為了慶祝英國時裝店順利在倫敦 Soho 區設立三間分店,特別開了 Nike x Sean Wotherspoon Air Max 1/97「線上抽籤」。但潮友們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END. 給予的福利可不只如此!為慶祝開店里程碑,還特別找來了日本街牌大佬 NEIGHBORHOOD,及「總統錶」之稱的 Timex 進行「三方聯名」。

5659

該系列是受到潛水員啟發的 NAVI 18004. 為設計藍本,採用略為舊化的不銹鋼外殼包裹,飾有扇形旋轉表圈和圓頂形礦物玻璃表面,而在黑色錶盤內面 NEIGHBORHOOD x Timex Logo 之中,還穿插引入點綴 “Craft With Pride” 標語。另外,錶背及編織錶帶的設計雖然相同,但絲毫並無因置入潮流感而喪失 Timex 原有的總統氣息。喜歡的朋友,END. x NEIGHBORHOOD x Timex NAVI 18004 聯名款,將在 10 月 12 日正式發售,售價為 $150 美元,現已可至 END. Online Shop 參加抽獎活動。

Source / E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