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說唱?只是個屁!沒錢?別談夢想!GAI 主演電影《爆裂說唱》,本週開播!

先前 GAI 在訪問時說道:「饒舌圈沒人值得我 Diss 了,我看我的銀行帳戶就知道誰贏了」,這句極具 Real,應該說「現實」的一句話,讓不少人反思社會是否就是如此殘酷?是,說白一點確實殘酷,「因為沒錢,確實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所以才得想辦法出頭,這是 GAI 想對大家說的。

50111

而既然話題有點嚴肅,由河馬影業出品、包貝爾擔任出品人所製作的勵志電影《爆裂說唱》,就講述關於「夢想與現實」的交織。影片中我們能看見,GAI 所飾演面臨家庭危機的夜場歌手「老卡」,與完全不被家庭正面理解的趙澤(徐聖恩飾),在人生的旅途中,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7055

儘管不被看見,每日都入不敷出,可為了登上舞台不惜付出一切代價,展現剛強的意志力,就想實現心理最深處的夢想。返歸現實,你?能辦到嗎?《爆裂說唱》將於 10 月 13 日於愛奇藝開播,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