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PPO R17 新機即將登台?!超級代言人 蕭敬騰 搶先 PO 出全新幻色漸層外觀和大家一起「耍light」!

今年才剛加入 OPPO 明星家族的歌王蕭敬騰,今年 4 月曾於 OPPO R15 上市前搶先大曬新機照片,從此受 O 粉封為「OPPO 新機風向球」,稍早他再次於個人 Instagram 秀出 R17 霓光紫與流光藍實機,新品未發表就先到手,讓人驚嘆其風向球封號當之無愧。

OPPO_R17-01OPPO_R17-011

▲作為 R15 的接續機種,OPPO 全新 R 系列手機 R17 與 R17 Pro 已於今年 8 月在上海亮相,雖然台灣的正確上市情報尚未明朗,但今番在老蕭的預告下,R17 系列到來的時間指日可待啦。

 

隨著蕭敬騰為 R17 系列產品在台上市揭開序幕,OPPO 官方粉絲團也於今日上傳一張蕭敬騰拿著 Instagram 拍照框的照片,並宣布 R17 第一波上市預熱活動「耍light拍一下」正式開跑!即日起至 10 月 31 日止,只要先追蹤 OPPO台灣Instagram官方帳號,再到「耍light拍一下」活動網頁使用濾鏡產生器套用到想用幻色漸層效果「耍light」一下的照片後,上傳到個人 Instagram 帳號並標記「#隨光而變」「#心動所在」,即可完成報名手續。活動參賽作品最後將由時尚攝影師黃天仁與旅行人文攝影師張逸帆共同評選,就有機會獲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全新 R17 手機與 Fixed Gear 時尚單速腳踏車等大獎!

OPPO_R17-02

info_OPPO台灣Facebook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