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享受錄音室等級的專業體驗!BLUE Microphone 推出 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

想擁有廣播級般的傳奇音質?BLUE Microphone 作為 20 年來音頻技術與工業設計的佼佼者,於 10 月 8 日正式上市專為影音製作、直播及配音而生的專業級麥克風-「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不僅延續 Yeti 雪怪 USB 麥克風傳奇性的絕佳音質,袖珍的設計以及即插即用操作,與 PC 或 Mac 皆能搭配得宜。預計將可搭配最新的軟體技術隨時更新韌體,將成為新一代影音創作者必備利器。

Blue Yeti Nano3

Blue 麥克風秉持對頂尖音質的堅持,發展出專為創作者輕鬆錄音與直播的 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擁有兩個 BLUE 定製的震膜電容音頭,最高可支援 24-bit/48kHz 的取樣率,讓創作者在家就能享有錄音室音質。外型採用全新的袖珍和流線型設計,隨插即用的特性完美適用於任何情境,無論是實況直播、影音錄製,針對聲音提供卓越的存在感,展現每處聲音細節。

Blue Yeti Nano 1

除了音質外,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也具備了絕佳的便利性,全方位的滿足創作者需求,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的外型設計相對輕巧迷你,控制鈕亦精簡為一顆多功能按鈕,只要一指就能完成操作,讓實況主在激烈的遊戲當中,更快速簡易的調整麥克風。

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更為品牌首次推出可搭配 APP SHERPA 運作之商品,不只提供即時的韌體更新,創作者也可在 SHERPA 中針對麥克風數值做更直接、精準地控制,微調增益和電頻,切換拾音模式,更改採樣率 … 等全方位功能皆可在 APP 中完成,未來也將不斷升級更新到更多型號的產品,大大提升錄音操作的方便

Blue Yeti Nano2

Yeti Nano 小雪怪 USB 麥克風於台灣會釋出太空灰、勃根地酒紅兩款經典配色,建議售價 NT$4,900,有關更多產品訊息請詳見 Blue Microphones 台灣

 

source /  Blue Microphon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