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異攻隊》要跨宇宙拯救《自殺突擊隊》?!詹姆斯岡恩確定將執筆《自殺突擊隊2》劇本!

jamesgunn1

漫威電影一直以來都叫好又賣座,而由克里斯普瑞特等人主演的《星際異攻隊》也是如此,不過前陣子因導演詹姆斯岡恩過往發表同性戀、戀童癖等相關不當言論的推文被翻出,讓漫威以及迪士尼決定開除他導演一職,此舉也讓《星際異攻隊》的演員群們感到不滿,並連署希望重新聘用詹姆斯岡恩,飾演「德克斯」的巴帝斯塔更表示若真的開除他,「德克斯」請重新選角,但漫威以及迪士尼似乎心意已決,堅持開除詹姆斯岡恩。

jamesgunnimage via / @jamesgunn

而就在近日,華納公司積極與詹姆斯岡恩交涉,而他也確定將接下《自殺突擊隊2》編劇一職,據傳更有可能交由他執導。不過《自殺突擊隊》票房雖亮眼,但影評卻不如預期,續集交由詹姆斯岡恩來主導,是否能夠挽救《自殺突擊隊》的頹勢呢?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uicide squad

source: var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