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有本土片可看啦!18禁特別企劃「JV Girls」誘惑高校生校園大暴動

線上寫真平台「JVID」推出新影音上線,秘密 18 禁企劃「誘惑高校生」系列 ,邀請 JV Girls 珍琳、羽沫、lvy、安希、步步,分別蛻變成制服學生妹、火辣女教師,性感水手服、體育服裝、還上演體育課劇情,在置物櫃寬衣解帶,汗水淋漓卻雙腳開開,僅以性感內衣示人,每款性感尺度超越校園規範,讓網友興奮直呼「每天都想去上學」、「上課絕對不打瞌睡」,甚至搞笑說「天天都得進行升旗典禮」。

左起珍琳、羽沫、lvy、安希、步步 (Copy)

在你我熟悉的教室場域營造情慾氛圍,女教師白襯衫讓內衣隱隱若現、黑色窄裙顯現一雙逆天長腿,學生不甘示弱,趴在講台前翹臀擦拭黑板,甚至還有把運動衣直接外翻露出傲人雙峰,爽開教條的放縱讓你血脈噴張,珍琳表示:「穿上制服當然是要讓男人興致高昂呀!看到對方情不自禁的樣子就會讓我有莫名的有優越感。」她私下還扮演過女僕跟小貓咪,自豪惹人憐愛的樣子會讓另一半特別想撲倒,預告下次要嘗試護士角色犒賞另一半。至於以前學生時代幻想師生戀?安希說:「我在學校是乖乖學生,而且遇到的老師都是阿伯沒興趣,但蠻嚮往師生戀感覺很刺激。」

JV GIRL
JV GIRL
JV GIRL
JV GIRL

 

在鏡頭前大方展現身材,讓作品達到最完美效果,如何專業入戲讓神情到位,珍琳表示「就想像自己在勾引學校最帥的學長,想像這一刻就要把學校女生都仰慕的學長搶到手,好勝心激發高昂性致
勾引他對他放電就對了」;人氣很高的 lvy 被問到在愛情動作片中常有發生在教室裡頭的情節,自己在拍 Jv 影片時是會幻想在教室發生嗎? lvy 說:「表示當下拍攝很歡樂,所以沒想太多情色的事,因為以前在學校都乖乖的只有牽手, 之後如果有對象也許可以是是在教室,應該很刺激。

0906A_甜心DJ。Ivy_封面 (Copy) 0906A_Betty 羽沫_封面 (Copy)

高人氣 Jv Girls 桃花盛開,被問及喜歡什麼樣類型男生?珍琳直言:「男友不用高富帥,只要愛我一個人,而且體力一定要很好才能滿足我!」除了希望感情上有寄託,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配合拍攝清涼照,珍琳也希望未來的男伴能體諒自己的工作 。她回憶「之前男友很尊重我並不會管太多,不過家人方面就還要花時間溝通了。」女神級的珍琳私下粉絲都稱她娘娘,對於鏡頭後的生活令人好奇,珍琳說喜歡設計蛋糕裝飾品、糖花製作、翻糖蛋糕、花藝設計,也期許能多賺些錢到世界各國進修。安希則喜歡笑起來可愛,會逗我開心,把我當小寵物疼的男生。 lvy 則分享自己喜歡陽光、愛笑的男生。

Source / JK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