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分手後,再也回不去!饒舌歌手 Rich Brian 釋出全新《History》MV,竟如此悲傷!

雖然亞洲文化推廣平台 88rising,目前正巡迴演出他們的首演項目《Head in the Clouds》,但在巡演的同時,饒舌歌手 Rich Brian 也在過程中曝光新一版本的 “History” MV。

60322

在前次的 “History” 影片當中,我們能看到裡面穿插有趣的動漫、電影的情節愛戀過程,而今番 “History” 這首全新版本的 MV,是由 James Defina、Rich Brian 親自執導並下場主演,每個畫面更深刻的講述 Rich Brian 的戀愛故事。特別的是,當 Rich Brian 唱道:”We moved on to newer things , but we got history” 這段歌詞時,緊隨著見到前女友,想起了當時兩人在一起的每一幕過往,整體氣氛看似輕鬆愉快,實為嚴肅沉靜。如果你分手還忘不了前女友,相信會加倍有感。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