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n B X NIXON 首次聯名 限量上市

Plan B 在1991年成立,期望能夠激勵人們乘著滑板走出自我的框框;而NIXON 於1998年創立美國加州,TPS隨身攜帶式音響一直是NIXON3C系列當中的暢銷產品。這次Plan B × NIXON首次聯袂合作,加上滑板界的五位超級巨星( Danny Way, Colin McKay, Paul Rodriguez, Ryan Allen Sheckler, Torey Pudwill)運用高鮮明色調豐富產品,注入從未有過的五位超級明星元素。全球同步上市,限量400組!!即日起獨家在全台NIXON專賣店販賣。

 

 

▼每組內附限量Plan B 滑板、滑板輪子和限量版NIXON TPS音響。 

《產品規格》

驅動程式:40mm dynamic

可用頻率:80-20,000 Hz

輸出功率:2 W RMS x 2

接口:3.5mm立體聲接口, USB 2.0

電纜:1.3mTPE

尺寸:18 x 7.5 x3.5cm

重量:398g

 

 

 【INFO】

NIXON 客服專線 : 02-2898 8538 

公司官網 : www.cobblestone.com.tw

FACEBOOK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Billabong.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